美國一名53歲女子日前全身赤裸闖進2間餐廳大肆搞破壞,連男警也被扔擲酒瓶,最後慘遭電擊槍擊中左胸後才束手就擒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美國一名53歲女子日前全身赤裸闖進2間餐廳大肆搞破壞,連男警也被扔擲酒瓶,最後慘遭電擊槍擊中左胸後才束手就擒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德州奧卡拉(Ocala)一名53歲女子蒂娜(Tina Kindred)日前全身赤裸闖進2間餐廳,發狂的大肆搞破壞,現場杯盤狼藉,但包括餐廳員工和現場顧客都拿她沒轍,就連男警也被扔擲酒瓶,最後員警在忍無可忍之下電擊女子胸部,對方才瞬間石化倒地,雙方對峙過程全被拍攝下來,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瘋傳。

畫面中可見,蒂娜全身赤裸,只穿著一雙夾腳拖鞋,在餐廳內大肆搞破壞,不僅將碗盤、杯子全數砸爛,還翻箱倒櫃的爬上吧檯一邊大吼大叫、一邊掀桌敲打玻璃,還將物品往餐廳員工和顧客身上砸,就連警察到場不斷喝斥要求她「趴下」,她依舊不為所動,甚至發狂的朝著男警扔擲酒瓶攻擊。

儘管男警敏捷的閃過第一個酒瓶,但卻閃不過緊接著而來的第二個酒瓶,忍無可忍的他立即拿出電擊槍,朝著蒂娜射擊,並且擊中對方左胸,不久蒂娜就全身「石化」倒地,束手就擒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蒂娜本月1日接連前往2間「魔力燒烤」(Mojo Grill)與「內陸牛排屋」(Outback Steak House)餐廳砸場,起因源自於她先前曾前往魔力燒烤用餐,卻被餐廳經理拒絕服務,所以才會憤而報復,接著又轉移陣地洩憤。最後蒂娜被依嚴重鬥毆罪與毀損財物重罪,關押在馬里恩郡立監獄,保釋金為5000美元(大約新台幣14萬元),預計7月6日出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