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女星鍾欣潼(阿嬌)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香港女星鍾欣潼(阿嬌)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香港女星鍾欣潼(阿嬌)出道以來,感情生活一直很精彩,拍戲幾乎都會和男星傳緋聞,當年身陷陳冠希事件最轟動演藝圈,2017年認愛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隔年閃婚,卻只維持2年短命婚;恢復單身的阿嬌重心全放工作,除了拍戲還勤跑綜藝,近日更在節目自曝曾被閨密搶男友,狗血情節宛如拍戲。

阿嬌近期因為戲犧牲,發福到一堆粉絲都快認不出來,身體狀況也令人擔憂,但她最近也成為戀愛實境節目《怦然心動20歲》固定來賓,經常分享個人經驗談;最新一期節目中阿嬌更自曝,昔日曾被閨密搶走男友,狗血情節讓主持人和其他人都超驚訝。

阿嬌在節目中自曝昔日遭閨密搶男友,誇張言行震碎眾人三觀。(圖/ 摘自鍾欣潼微博)
阿嬌在節目中自曝昔日遭閨密搶男友,誇張言行震碎眾人三觀。(圖/ 摘自鍾欣潼微博)

許多女生都喜歡和閨密訴說感情事,阿嬌說自己也不例外,有什麼事情都會和閨密說,還主動把男友介紹給閨密認識,沒想到兩人之後在外地遇到就偷偷交往;閨密事後還親口告訴她搶了她男友,甚至還反問「為什麼生我氣?」,讓阿嬌當下愣了,還笑說心裡只想著「拍戲嗎現在?」。

阿嬌閨密的誇張行徑震碎現場所有人三觀,主持人和來賓們聽完也都一臉不可置信,也很替阿嬌感到不捨又心疼;這段畫面被分享到微博後也引起討論,一些網友都瘋狂猜測閨密是誰,但大多網友看到阿嬌遭閨密背叛都很難過,也留言安慰,「慶幸早點知道早點解脫」、「女神值得更好的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