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電視主播虞承璇對同事傳出噩耗感到難過與錯愕。(圖/虞承璇臉書)
壹電視主播虞承璇對同事傳出噩耗感到難過與錯愕。(圖/虞承璇臉書)

北市內湖壹電視電視台日前傳出劉姓攝影師猝死陳屍廁所,昨(8日)採檢結果出爐,死者生前確診新冠肺炎,北市衛生局今(9日)緊急在壹電視大樓前設立快篩站,對公司員工進行快篩,對此,壹電視主播虞承璇也親曝身體狀況。

壹電視猝死陳屍廁所的劉姓男子,生前在新聞棚內擔任攝影師一職,由於生前確診新冠肺炎,讓公司所有員工人心惶惶,電視主播虞承璇透露新聞曝光後,許多人私訊關心身體狀況,她表示從4月30日開始休長假之後,就再也沒有進公司,強調「自己很幸運,沒有任何事」,也感謝這段時間所有關心她的人。

虞承璇透露4月底休長假後就未進過公司。(圖/febeuuu IG)
虞承璇透露4月底休長假後就未進過公司。(圖/febeuuu IG)

她坦言看到新聞報導時心頭一震,對同事傳出噩耗感到難過與錯愕,雖然自己休長假未上班,但仍憂心要進公司上班的同事,強調:「非常非常擔心我的同事們,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無事,內心瘋狂祈禱。」北市衛生局下午也對壹電視員工進行快篩,一天至多200人,以有接觸者、再來是次接觸者,以造冊順序篩檢。

年代新聞台主播張雅琴雖和劉姓攝影不同大樓,但部分新聞攝影棚會共用,為了保險起見,一早便直奔醫院快篩,結果出爐呈現「陰性」,才稍稍鬆了一口氣,第一時間聽到「攝影猝死」的消息時,覺得遺憾大於擔心,因此公開呼籲:「希望大家幫新聞工作者講講話,尤其第一線的新聞記者特別辛苦,打疫苗部分,應該也要讓他們優先,雖然我現在沒有在第一線,但我可以感同身受,也有這個感觸。」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