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原涼子在《Unfare》中有吃重演出。(取自作品官網)
筱原涼子在《Unfare》中有吃重演出。(取自作品官網)

演員篠原涼子以《派遣女王》大受歡迎,她2005年與大她24歲的演員市村正親結婚,現育有兩子。她正趕拍Netflix漫畫改編新劇《金魚妻》,劇中飾演外遇妻,先前福原愛疑似出軌事件傳出時,就有日網友表示「小愛就像金魚妻一樣」,讓該劇的消息亮相了一下。

日媒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筱原今年47歲,戲外丈夫72歲丈夫,維持了16年的婚姻可能有了裂縫,且已分居1年了,傳去年3月兩人就開始分居,市村和兩還子住在老家,她則搬到車程10分鐘遠的公寓一個人住,應無和家人同住。

篠原經紀公司表示,這麼做單純因為兩人多有在外拍戲,避免接觸傳染長時思考才做此決定,日媒簡稱為「新冠分居」。

篠原在去年發表新劇作品時說:「我自身沒有演過這種角色、就為了一項給自己的挑戰,生活日新月異,我會從原劇精神來演,傳達出主角之間的愛。」日媒揶揄。現在她已脫離了她認為的「正常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