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對雙胞胎姊妹前往墨西哥知名景點旅遊時,遭到鱷魚攻擊身受重傷。圖片為示意圖(圖/shutterstock)
英國一對雙胞胎姊妹前往墨西哥知名景點旅遊時,遭到鱷魚攻擊身受重傷。圖片為示意圖(圖/shutterstock)

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鱷魚攻擊人的意外事件。英國一對雙胞胎姊妹前往墨西哥觀光景點旅遊時,妹妹原本還在湖中開心游泳,沒想到下一秒就被鱷魚攻擊拖入水中,姊姊看到後立即跳下水與鱷魚搏鬥,最後雖成功救出妹妹卻也身受重傷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的報導,來自英國伯克郡的28歲雙胞胎姊妹喬治亞(Georgia Laurie)與梅麗莎(Melissa Laurie) ,自3月份離開英國後,她們就展開為期8個月的背包客旅行,預計今年11月回到英國。本月6日兩姐妹來到墨西哥瓦哈卡州埃斯孔迪多港附近的Manialtepec Lagoon潟湖欣賞著名景點「藍眼淚」,妹妹梅麗莎在湖中游泳時,突然遭到一隻巨鱷攻擊並將她拖入水中,姊姊喬治亞過去曾考過潛水執照及接受救生訓練,因此看到妹妹發生意外,她便立即跳下水搶救。

喬治亞一下水就拿物品猛K鱷魚的頭部,鱷魚才因此鬆口成功救出妹妹,但她也因此受到重傷。2人被送去醫院接受治療後,梅麗莎因傷勢太過嚴重造成肺部積水、不斷咳血,目前仍然持續昏迷,而喬治亞則是在搏鬥的過程也被鱷魚猛咬,因此還須住院觀察。

她們的父母西恩(Sean Laurie)及蘇(Sue Laurie)接受採訪時表示,雖然她們都還活著但情況相當危及,目前仍持續在墨西哥接受治療,還沒辦法決定何時才能把兩姊妹帶回英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