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近來沉潛中,只在社群媒體露臉。(資料照片)
小豬近來沉潛中,只在社群媒體露臉。(資料照片)

羅志祥(小豬)去年被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下愛玩「多人運動」,與旗下藝人愷樂還有不尋常的關係,苦心經營的偶像形象全毀,連帶影響演藝事業。他8日被爆演藝收入掛零,加上經營潮牌壓力大,打算將內湖價值約4.8億的豪宅脫手,對此他火大在IG駁斥「我房子住的好好的,沒有要賣房」,愷樂則被爆退出演藝圈,與交往多年的醫師男友祕婚。

小豬被周揚青「毀滅式分手」之後久未曝光,他靠著經營YouTube頻道救人氣,不過至今5個多月,訂閱人數6萬,點擊率也不高,分潤收入低。友人透露他有意賣房子求生,對此他昨闢謠:「我開頻道是為了有多一個平台可以跟粉絲互動,我沒什麼宣傳,更不是為了賺錢,頻道的收益,我是全額捐給流浪動物公益機構,我一毛也沒拿。友人透露我要賣房,請問友人是誰啊?我房子住的好好,沒有要賣房,謝謝。」

他的子弟兵愷樂在緋聞爆發後已人間蒸發,外傳小豬給了她500萬解約金,但當時經紀公司表示是剛好合約到期,沒有解約金的事,愷樂昨傳出與男友低調結婚,不再拋頭露面,但她的友人表示沒有跟她聯絡、沒有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