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出道40多年仍維持帥氣外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劉德華出道40多年仍維持帥氣外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天王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,始終保有帥氣外表,是演藝圈著名凍齡男神,近日他和小12歲相聲演員郭德綱同框,完全看不出年紀差一輪,讓網友都驚呼「誰能想到這兩人差12歲」。

有網友曬出郭德綱和劉德華的聚餐合照,只見兩人同樣打扮休閒,手插口袋對著鏡頭露出微笑,看起來依舊帥氣有型的劉德華,和郭德綱站一起毫無違和感,完全就像同齡朋友。

劉德華和小12歲郭德綱似同齡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劉德華和小12歲郭德綱似同齡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網友在得知劉德華大郭德綱12歲後,都紛紛驚呼「我以為他們倆年紀差不多」、「我的媽呀,劉德華比郭老師大這麼多」、「誰能想到這兩人差12歲」,其實,郭德綱前天就在直播透露,幾天前他和劉大爺一起吃飯,這個劉大爺就是劉德華。

向來對於外貌管理很有一套的劉德華,之前曾曝光自己的晚餐菜色,雖然都是素菜,但各種顏色的食物搭配,符合一天要有的營養均衡,而他也沒有全部吃完,吃了一半就結束用餐,讓網友都驚呼「吃得好少喔,華仔是神仙吧,羨慕你可以控制飯量」。

已經吃素多年的劉德華,曾透露因為老婆和女兒的關係,才改變飲食習慣,「基本上是一連吃三頓穀類食品,原味乳酪和少量白煮雞肉」,並表示全年這樣吃,沒吃過其他食物,他也說過自己30多年沒喝過冰水、冰飲品,連一年中最熱的「三伏天」,他也可以只喝熱飲,因為熱飲有助於血液循環,不容易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