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尤里擁有傲人H級上圍。(圖/翻攝自IG)
辛尤里擁有傲人H級上圍。(圖/翻攝自IG)

辣模辛尤里擁有H級傲人上圍,加上常不吝於分享大尺度美照,IG累積267萬粉絲追蹤,而端午節即將到了,她也收到粽子,讓她開心到上半身一絲不掛就想吃粽子,超火辣畫面引來逾7萬網友朝聖點讚。

辛尤里在IG發文:「收到粽子,開心到來不及穿衣服,沒想到我也有粽子吃」,更開玩笑表示「以後你們不要捐我精子了,捐我粽子就好」,而照片中她沒穿上衣,一手拿著粽子,一手巧妙遮住胸前2點,但渾圓雙峰仍溢出,一覽無遺。

破尺度辣照曝光後,吸引7.6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好辣好大」、「會出人命」、「好美的粽子」、「有時間拍照沒時間穿衣服?」辛尤里上月9日突然在IG發一連串負面文,疑似是感情出現問題,因此萌生輕生念頭,嚇壞不少粉絲。

她事後再度發文,解釋手受傷不是因為輕生,是太過氣憤打玻璃杯導致的,坦言因為情緒不穩,才會發出一系列負面文章,雖然感情收到一次次重傷,但她還是願意投入感情,不管友情愛情,並透露自己半年多來一直哭,哭到身體變差,但她答應了關心自己的人,會繼續努力看看,讓自己更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