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因分手事件影響演藝工作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羅志祥因分手事件影響演藝工作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41歲男星羅志祥(小豬)去年被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揭發私下愛玩多人運動,與旗下藝人愷樂還有不尋常的關係,苦心經營多年的形象幾乎全毀,連帶影響演藝事業,新開創的YouTube頻道點閱也沒起色,近日有媒體爆他將脫手豪宅,對此羅志祥火大回應了。

羅志祥被傳YouTube頻道利潤低、經濟狀況疑陷入困頓,計畫賣掉價值約4.8億新台幣的內湖豪宅,他忍無可忍,今(8日)親自在IG限時動態闢謠:「今天又看到新聞說我YT頻道收看率低,收益只有6萬,沒人要接我的案子,還有據友人透露我要賣房子。我的回應,我開頻道是為了可以有多一個平台可以跟粉絲互動,我沒什麼宣傳,更不是為了賺錢,頻道的收益,我是全額捐給流浪動物公益機構,我一毛也沒拿,我有自己工作團隊,我也沒去找人合作被拒絕。友人透露我要賣房,請問友人是誰啊?我房子住的好好,沒有要賣房,謝謝。」

羅志祥今透過IG發聲回應不實報導。(圖/IG@羅志祥)
羅志祥今透過IG發聲回應不實報導。(圖/IG@羅志祥)

周揚青去年4月不堪被羅志祥背叛,用「毀滅式分手信」揭穿舊愛的假面具,導致羅志祥的演藝事業重挫,工作全面停擺,沉寂10個月宣布開Youtube頻道,被解讀想試復出的水溫,不過經營至今約5個多月,訂閱6萬,點閱數也平平,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;至於昔日搭檔愷樂,今日被《三立新聞網》爆料與醫師男友低調結婚,因夫家不希望她拋頭露面,決定不再復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