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人美情商高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林志玲人美情商高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2019年閃嫁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,婚後隨夫定居東京,成為幸福的人妻;但在這之前,她維持多年的單身狀態,曾被小S犀利問「如何解決生理需求」,面對來勢洶洶的直球,林志玲不慌不亂的回5個字,EQ相當高。

林志玲人美身材好,脾氣更是出名的溫和,出道23年始終保持良好形象,是許多男性粉絲心中的女神,不過她的緋聞對象並不多,公開承認的僅有言承旭、「百億馬桶小開」邱士楷,直到44歲才終結單身,決定與AKIRA攜手走下輩子。

還沒結婚的時候,林志玲曾上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中天綜藝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小S當然不會放過機會,單刀直入的問:「單身這麼久,你是如何解決生理需求?」和小S私交匪淺的林志玲,早就習慣對方豪放潑辣的作風,不疾不徐的回應:「不是必需品」短短一句話成功化解尷尬,又不至於讓主持人難堪,被讚賞情商確實超級高。

林志玲曾被小S追問如何處理生理需求,不但沒被嚇到,反應還很淡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林志玲曾被小S追問如何處理生理需求,不但沒被嚇到,反應還很淡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林志玲雖然遠在日本,但心繫著家鄉台灣的疫情,透過「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」,先是提供100箱飲用水給台北市萬華及中正區的社福中心,接著再捐出6座價值逾百萬的「雙面採檢式正壓檢疫亭」供民眾做篩檢,期盼能解決醫療能量不足的問題,愛心不落人後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