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命理師分享居家辦公的6個風水秘訣,有助於提升工作績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風水命理師分享居家辦公的6個風水秘訣,有助於提升工作績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因應全國三級警戒,目前許多公司行號都開始居家辦公,在家工作老闆看不到人,因此產出好的工作績效相對重要,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的風水命理師谷帥臻老師分享,若能做好居家辦公的風水,可達到穩定工作區磁場、安定心情、提升貴人運和決策力、做事有效率、增加業績等效果,趕快試試這些妙招,在家上班也能發揮強勁的工作實力。

▍1.穩定工作區磁場

以辦公桌或書桌為小太極做五方結界,創造穩定的工作風水磁場。利用綠、紅、白、黑、黃的石頭或水晶球,擺放在辦公桌面上或抽屜內的四個角落方位,東北方放綠色,東南方放紅色,西南方放白色,西北方放黑色,中間區域內則擺放黃色石頭或水晶球,下方需放置紅紙,口唸「乾坤元亨利貞」吉祥話。

透過五種顏色的五行石頭穩固五方結界能量,加強居家辦公桌的風水磁場,提升穩定性與專注力,工作成果更順暢。

▍2.淨化空間安定心情

在桌前放置線香盒或一爐環香,也可以用精油噴霧代替,開始工作前,可點燃一小段好香,檀香或沉香均可,可以淨化空間磁場,達到靜心、安定情緒的作用。

▍3.強化貴人好運氣

在辦公桌的正前方,擺放日出太陽圖,帶動運勢向上提升,有正面指引作用,可增進貴人運,升遷好運亦會隨之而來。

▍4.提升思考決策力

在辦公桌的左前方,放置萬年青或黃金葛盆栽,有助於讓思路更清晰,無論是提案、創作、接單,或學習、考試,都能有正面影響,能幫助業績提升,或讓工作成果更上一層樓。

▍5.集中高效率能量

居家辦公或學習最重要的能量氣場來自於燈光,頭頂上的燈源不可少,檯燈需擺放於左前方龍邊,工作燈光需為白光,明亮的燈光不可昏暗,有助於氣場集中,提升工作時的耐性與士氣,做事更有效率。

▍6.增加業績收入

想要提升業績,可將市內電話、手機、小時鐘、轉動的地球儀、或會動的擺飾放置在辦公桌右前方虎邊位置,對於接案或訂單業績,會有明顯增長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旺好運」,經旺好運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旺好運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