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語電音天后「姐姐」謝金燕,經常在個人臉書分享日常生活。(圖/ 謝金燕IG)
台語電音天后「姐姐」謝金燕,經常在個人臉書分享日常生活。(圖/ 謝金燕IG)

台語電音天后「姐姐」謝金燕擁有許多電音台語舞曲,在youtube平台上都能看到「姐姐」謝金燕的影片有高流量的點閱率,每次跨年的表演,總是全力以赴載歌載舞,大膽獨特的前衛服裝造型,總是能快速炒熱現場氣氛,引起許多觀眾們喜歡她的演出。今日(8日)在個人臉書分享防疫期間在家裡自己剪瀏海的影片,立刻引起網友們的討論。

今日(8日)謝金燕在個人臉書分享居家防疫生活日常:「我終於忍不住自己剪瀏海了!因為怕剪壞,一直不敢動手,但剪壞就剪壞囉!怕屁呀!」用自娛幽默的方式,來面這段期間居家防疫的心態,她坦言,三級警戒將延至6月28日,我們大家繼續加油!

46歲電音女王「姐姐」謝金燕身材依然保養得宜,擁有細長美腿。(圖 
 /謝金燕 臉書)
46歲電音女王「姐姐」謝金燕身材依然保養得宜,擁有細長美腿。(圖 /謝金燕 臉書)

由於疫情延燒,謝金燕也減少外出並在自家剪瀏海,對著鏡頭很小心的剪著自己瀏海,模樣相當認真,一邊播放的西洋流行音樂 ,家裡宛如小型美髮店的氛圍,最後謝金燕剪完頭髮,並隨著音樂跳舞扭動一下,用相當放鬆的生活態度,來面對這次的本土疫情嚴峻。

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:「反正還很長,剪壞了沒關係」、「剪壞反正防疫在家也沒關係呀!」、「第一個剪瀏海的樣子有豬爸爸的感覺」、「你有看教學影片怎麼剪嗎?」、「姐姐又更逆齡了啦」、「姐姐太美啦」、「女神的房間感覺好有質感」、「厲害!很多人這樣都剪壞掉」、「我也是自己剪瀏海,後面就沒有辦法!」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