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女兒Sandy父女兩人攜手主持綜藝節目,深受觀眾的喜愛。(圖/吳姍儒 臉書)
吳宗憲女兒Sandy父女兩人攜手主持綜藝節目,深受觀眾的喜愛。(圖/吳姍儒 臉書)

吳宗憲女兒Sandy(吳姍儒)父女兩人攜手主持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幽默風格深受觀眾的喜愛,女兒Sandy節目主持表現亮麗,近年更是拓展演其他副業「無聊咖啡」,咖啡品牌目前已經營三年多,日前推出即時麵升級上市,讓她感到非常開心,同時間卻收到粉絲傳來提醒,遇到不肖業者使用她和爸爸的合照,作為其他產品的廣告。

吳宗憲女兒Sandy(吳姍儒)昨(7日)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:「我們已經沒有其他管道可以遏止這些人!」Sandy她坦言,我們賣的商品,一定會去到我們自己的官網上宣傳商品,很清楚會知道是我們官方發文推薦,不會透過其他的平台來做廣告,請粉絲朋友們不要在其他平台看到廣告,誤以為是我們所代言的商品。

Sandy(吳姍儒)日前在個人IG分享居家防疫日常:「三月四月確實把我再度榨乾,一口氣拍了一整年的所有廣告與代言,一度覺得生活的日常就是這樣,直到五月中,就那麼突然進入警戒,我的眼壓腦壓隨著不斷升高,緊繃擔心頭是真的痛了起來。」她坦言,關在家的日子,自己學習煮飯,沒有胖也沒有變得憔悴,身體順順的就好。

Sandy(吳姍儒)提醒粉絲不要受騙。(圖/SandyIG)
Sandy(吳姍儒)提醒粉絲不要受騙。(圖/SandyIG)

Sandy(吳姍儒)並透露近期正在準備新書,疫情期間和編輯團隊們討論新書內容。許多粉絲帶底下留言:「好期待新書唷!」、「被照片裡的笑容療癒了近來的焦慮」、「Sandy要笑口常!」、「好像蔡依林」、「期待新書,也期待小情人麵」、「全新的成長加油!」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