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莉塔說話直率深受許多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IG)
蘿莉塔說話直率深受許多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IG)

女星蘿莉塔從《大學生了沒》發跡,說話直率不做作的風格讓她受到觀眾喜愛,活躍在各大節目上,近來全台疫情持續升溫,她的工作大受影響,許多通告都被取消,只好嘗試申請政府的紓困4.0,沒想到等了11小時,卻換來對方5個字,讓她當場崩潰。

蘿莉塔7日下午嘗試在勞保局的官方網站申請紓困4.0,耗費11小時排隊,直到半夜2點半才成功登入,沒想到才剛輸入完資料,立刻就跳出「不符合資格」5個字,讓她忍不住發文抒發崩潰心情,對網友大吐苦水,「見鬼的紓困完全沒紓到我啊!」

蘿莉塔等了11小時卻是一場空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IG)
蘿莉塔等了11小時卻是一場空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IG)

蘿莉塔透露自己的帳單已經都交不完,還領不到補助:「勞健保帳單、家用wifi帳單、日文學費、幫家人保了防疫險…吧啦吧啦等ㄧ堆,我真的是…太難了…只好繼續開直播希望能得到大神抖內。」其實日前蘿莉塔就曾因為疫情經濟困難發文苦喊:「真的完全沒工作沒收入~。」

當時她還分享矛盾心情,「想要出門找土吃,但又不敢出門,也不敢喝風,怕喝到隨風飄來的病毒,好苦惱。」直呼好想領補助,「為什麼我們這行沒有補助能領?」沒想到紓困4.0方案釋出,蘿莉塔雖然立刻就申請卻不符合資格,讓她實在是欲哭無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