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采兒吐槽老公陳小春不浪漫,天下也只有她才會點頭嫁。(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應采兒吐槽老公陳小春不浪漫,天下也只有她才會點頭嫁。(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女星應采兒在當紅之際認戀港星陳小春,男方大她足足16歲,外界因此對這段戀情諸多質疑,但兩人最終修成正果,應采兒還給老公添了2個可愛的兒子Jasper與Hoho,最近她上大陸談話性節目,大方分享婚姻生活,直言老公一點都不浪漫,而且「除了我沒有人會嫁給他」,讓人又好笑又感動。

應采兒出道後在香港、大陸人氣不俗,但她在當紅之際選擇嫁給陳小春,生下大兒子後,也跟眾多女星一樣,積極恢復身材,試著重返工作崗位,但卻因放不下孩子而內心折磨,工作外宿時每晚垂淚,因此決定放下演藝事業,「變成了一個不拍戲的女演員」,但參與了孩子每個成長過程,為了老公孩子所做的決定,她甘之如飴。

如今應采兒與陳小春結婚滿11年,她日前上節目《聽姐說》,表示經營婚姻的祕訣,在於她容易「自我感動」,抱怨連慶祝母親節的餐廳、蛋糕都是她自己訂的,她不禁質問老公:「你到底送我什麼?」,得到陳小春回答:「我整條命都送給妳了,妳還想怎樣?」,讓她自虧是天下最好的老婆,並自我打氣:「這世界上除了妳,不會有第二個女的要嫁給他」。

節目播出後,應采兒也在個人微博轉發了節目片段,繼續補充說明,吐槽陳小春「我說的是真的,真話真話」,讓眾人笑翻,認證只有應采兒才鎮得住陳小春,「天生一對」、「實力秀恩愛,羨慕羨慕」,引發廣大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