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新歌〈甩〉唱出自我覺醒的過程。(索尼音樂提供)
徐若瑄新歌〈甩〉唱出自我覺醒的過程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徐若瑄(Vivian)之前為了廣告秀出驚人「川字肌」,變身「川姐」並在廣告中獻聲受到矚目,於是和金曲製造機JerryC一起將廣告曲發展成完整新歌〈甩〉,該曲由徐若瑄填詞,她將苦練2個月、鍛鍊川字肌的毅力放入歌詞,藉此為每個人打氣,「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,可以讓你們人生有新的決定,更有動力和力量」。

〈甩〉是徐若瑄將苦練川字肌的態度「人生想要過著怎樣的線條,是一種自我覺醒的過程」寫成詞,回想訓練期間嚴格自我要求,徐若瑄說:「我是一旦決定了一件事,不管有多困難我都會努力排除萬難,咬牙把它做完的人。」她將這樣的人生觀應用在工作、家庭、生活甚至是健身上,拚盡全力克服每一個挑戰。

目前人在新加坡的她,心繫台灣新冠肺炎疫情,時常透過官方粉絲專頁向前線醫護加油打氣,更主動打電話給好友賈永婕,參加愛心便當計畫,以行動力挺醫護人員。徐若瑄打氣表示:「感謝最辛勞的醫護英雄們,但守護大家的同時,也請一定要把自己照顧好,吃飽、休息好,才有好的抵抗力。抗疫艱難,時間難熬,掛念也掛心在台灣的大家,我們都要好好的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