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瓶座、射手座、處女座及白羊座女性即使分手也會衷心祝福對方,向來都是十分有風度的前任。(圖/Shutterstock)
水瓶座、射手座、處女座及白羊座女性即使分手也會衷心祝福對方,向來都是十分有風度的前任。(圖/Shutterstock)

對於失戀的人來說,分手無疑是一件讓人心碎的事,若能好好地與曾經愛過的人說再見,反而能讓雙方感到更輕鬆舒適。搜狐網命理專欄分享,水瓶座、射手座、處女座及白羊座女性分手時總是最體面,她們不會與前任撕破臉,更不會糾纏不清,只會真心放手祝福對方。

▍1.水瓶座

水瓶座女性很溫和又開朗,在分手的時候,她們會表現得很冷靜且理性,對於注定要失去的人或事物,她們不會執著也不挽留,因為她們認為,只有仍握在手中的事物才值得花心思。她們很容易看開紅塵世俗方面的事情,不受任何情感、傳統思想或道德觀念束縛。若遇到分手,她們會衷心祝福對方遇到真愛,不會怨恨對方,也不會怪罪自己,所以總能和平分手,不管和誰在一起或分離都可以好聚好散。

▍2.射手座

射手座女性是樂觀主義者,個性活潑、積極外向,凡事都喜歡向前看並且往好處想,她們崇尚自由,拒絕被束縛,當她們覺得一段戀情不適合自己的時候,就會直接和對方終結關係,不會牽扯不斷。在她們看來,戀愛就該簡簡單單,拿得起,放得下,即使分開也沒必要變仇人,畢竟曾經在一起也算是一種緣分,所以分手後也會祝對方安好。

▍3.處女座

處女座女性熱愛追求完美,她們嚮往純潔無暇的愛情,所以自我要求很高,會不斷地提升自己,只為了遇到更優秀的人。她們的個性成熟穩重,向來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不想要什麼,一旦她發現當下的關係並不符合自己的需求,她們就會主動停止。在愛情方面,如果兩個人走不到最後,她們就會選擇用體面的方式分開,會平靜地敘述自己想分手的原因,並用比平常更溫和的語氣讓對方接受。

▍4.白羊座

白羊座女性做人直率真誠,從來不會因為任何原因掩藏真實的想法或心情,即使在他人眼裡看來是非常難開口的事情,她們仍然會很坦白地表達出自己的看法。如果不想和對方繼續談戀愛,她們就會直接了當跟對方說明,因為她們自身也不喜歡關係斷得不明不白。她們深知世界很小,總會有再次遇見的那天,為了以後相遇仍能互相微笑,所以她們不會用極端的方式說再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