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人氣混血嫩模木村有希的最新寫真銷售慘淡。(圖/IG@木村有希)
日本人氣混血嫩模木村有希的最新寫真銷售慘淡。(圖/IG@木村有希)

24歲日本混血辣模木村有希(きむらゆき)擁有菲律賓、西班牙和日本血統,五官深邃、外型美艷,活躍於模特兒界,但她屢傳黑歷史導致形象受損,即便推出全裸無修圖寫真,都挽回不了老司機的心,首周只賣出916本。

木村有希5月25日推出第三本個人寫真集《初次見面》(はじめまして),拍攝地點選在沖繩,不僅挑戰全裸入鏡,還標榜全部的照片都沒加工,為了能完美展現身身材曲線,她特地花時間健身,信心喊話「可以賣出70萬本」,希望能超越「日版張鈞甯」田中美奈實(田中みな実)創下的60萬驚人紀錄,想不到寫真開賣首周,只打入Oricon寫真榜第八位,網站上顯示的銷售數量僅916本,實際銷量也才破1千本,離理想的70萬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
木村有希得知自己的心血不被買單,心情大受影響,日網傳出她考慮停工,甚至計畫下海拍謎片、轉當男人的D槽女神,不過這些風聲都尚未證實。

木村有希特地到沖繩拍清涼寫真,卻無法挽回男粉絲的心。(圖/IG@木村有希)
木村有希特地到沖繩拍清涼寫真,卻無法挽回男粉絲的心。(圖/IG@木村有希)

為什麼木村有希的銷售如此慘淡?恐怕跟她的形象有關,根據日媒綜合報導,她2019年爆出帶關係匪淺的男性有人到家中,對方因吸食過量古柯鹼口吐白沫緊急送醫,雖撿回一命,但因有詐騙前科被判入獄,木村有希沉默幾個月,透過事務所向社會大眾道歉,並在節目《Sunday Japon》說出跟那個男性友人是曖昧關係,事情爆發後已沒聯繫,哭求外界再給她一次機會,有出版社看上木村有希的高人氣,找她洽談「全裸反省」寫真集,才會有今天的《初次見面》寫真書,未料銷售狀況仍不如意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