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一名男子因為愛人結婚,竟男扮女裝闖入婚禮現場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印度一名男子因為愛人結婚,竟男扮女裝闖入婚禮現場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有時候愛會讓人做出一些很瘋狂的舉動。近日印度一名男子打扮成新娘的模樣闖入一場婚禮,不過很快就被新娘的家人察覺,逼問之下才得知這名男子竟是新娘的男朋友,然而他發現有人報案後,立刻跑到屋外和其他2名友人逃離現場,離奇的經過全被一旁賓客拍了下來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根據《今日印度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北方邦巴多希(Bhadohi),一名男子身穿紅色傳統紗麗、頭戴假髮、揹著單肩小包包、臉上畫著精緻的妝容,甚至還有佩戴手環和耳環等飾品,他闖入一處正準備舉行婚禮的住家,然而他的行為舉止看起來太過詭異,再加上體型一點都不像女性,因此現場的人很快就察覺不對勁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名男扮女裝的男子跪在地上被眾人包圍住,大家紛紛逼問他來到婚禮現場的原因,見他不講話還激動地動手扯掉他的面紗和頭巾,而這名男子全程都緊緊抓著自己的面紗,直到發現有賓客打電話報警後,才趁機跑到屋外,和2名在外等候的友人逃離現場。

據《Explica .co》報導稱,這名男子其實是新娘的男友,他之所以來到現場就是為了要說服新娘不要嫁給別人,然而連新娘的臉都還沒有見到就事跡敗露。而他遭眾人逼問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,不少網友看了都感到十分傻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