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座、獅子座和巨蟹座的人最不喜歡被朋友冷落,一旦發生了這種情況,他們就會選擇轉身離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射手座、獅子座和巨蟹座的人最不喜歡被朋友冷落,一旦發生了這種情況,他們就會選擇轉身離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每個人都希望可以交到彼此真心以待且真誠的朋友,如果遭受到好友的冷漠對待,難免都會感到十分傷心。搜狐命理專欄近日發文,指出射手座、獅子座和巨蟹座的人最討厭被朋友冷落,只要一感受到對方的忽視,他們就會選擇放手,就算彼此再見面也只會當作陌生人看待。

1、射手座

射手座熱情活潑,跟每個人都能夠玩在一起,但其實他們的內心卻相當冷靜,對於射手座來說,不管是戀人、朋友,在他們面前所有事都可以坦白地說出來,但絕不能冷漠地對待他們,這是射手座最難以接受的,如果不主動和他們聯絡的話,彼此之間的關係就會漸漸疏遠,再見面他們也會把你當成陌生人看待。

2、獅子座

獅子座在很多事情上都能大度包容,可是卻忍受不了別人的怠慢和忽視,既然你不把他們的真心看在眼裡,那他們也會選擇不再打擾,甚至完全忽略你的存在。獅子座經不起別人的冷漠對待,你如果不聯繫他們,那麼他們很可能也會不再聯繫你,明明曾經是很親密的好友,卻很容易在彼此的漠視下漸行漸遠。

3、巨蟹座

巨蟹座性格比較敏感細膩,在人際關係方面也較被動,不會主動迎合對方,一旦他們感受到朋友的冷漠和忽視,巨蟹座也會逐漸消退對對方的熱情,不再傻傻獻出真心,態度也會隨著朋友的冷漠而慢慢變淡,甚至將彼此過去的美好回憶都拋到腦後,再次見面也會將對方視作陌生人,而且彼此的關係很難再修復回原本的樣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