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離婚後沒承認過戀情,感情狀況引外界好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張柏芝離婚後沒承認過戀情,感情狀況引外界好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港星張柏芝和謝霆鋒2011年離婚後,一人獨自扶養2個兒子Lucas、Quintus,前年底再祕密生下小兒子Marcus,對於孩子生父始終保密,恢單後從未承認戀情,可近日她和閨密一起開直播,對方意外爆出她「非單身」,讓張柏芝嚇得當場尖叫,感情狀況令人好奇。

張柏芝日前現身好友張文慈的直播,對方大讚她是個很善良的人,並對朋友非常有義氣,尤其張柏芝主動助陣支持閨密的直播,讓張文慈直呼幸福,姐妹倆開心聊一波後,張柏芝向網友介紹「她是單身的」,似乎想替閨密徵友,沒想到,張文慈一聽馬上指著張柏芝說:「妳也是啊?妳不是啦」,大爆張柏芝的感情現況,讓張柏芝一時反應不過來直接嚇得大叫,看似害羞的反應,引外界瘋猜可能真有新戀情了。

張柏芝被閨密爆料非單身,讓她嚇得當場大叫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張柏芝被閨密爆料非單身,讓她嚇得當場大叫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張柏芝最近因被拍到頂著凸肚,而引發懷第4胎疑雲,可她上節目就表示自己也有控制身材失敗的時候,直言真的是吃太多變胖,會努力減肥,對於常被拍到她身邊有個「神秘微胖富商」,她也解答其實那是她的經紀人叮當,澄清烏龍傳聞。

不過,張柏芝近來上綜藝節目《讓生活好看》,被好友張馨予問到是否單身,她並沒正面回應,接著再被追問是否願意再婚?張柏芝則豪爽回:「如果那個男人真的愛到我、想要跟我結婚,他很需要我的話,我願意。那如果那個男的想跟我結婚,我當然想要再生小孩」,坦言覺得3個小孩太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