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藤綾子宣布結婚喜訊。(圖/翻攝自加藤綾子IG)
加藤綾子宣布結婚喜訊。(圖/翻攝自加藤綾子IG)

36歲氣質美女主播加藤綾子擁有E罩杯傲人上圍,加上甜美長相,擁有一群死忠粉絲,連先前因新冠肺炎離世的喜劇天王志村健,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之下,加藤綾子曾認愛男團「放浪兄弟」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員NAOTO,如今她也正式宣布婚訊,新郎卻不是NAOTO。

加藤綾子7日突然在IG發文宣布婚訊,透露自己嫁給一名圈外男性,對方的溫柔穩重深深吸引她,「我想和他共度下半輩子,我們也不會忘記對彼此的感恩,一起創造充滿笑聲的家庭。」消息一出,立刻登上日本各大網站熱門關鍵字,許多網友都獻上祝福。

同行主播輕部真一透露,得知喜訊時,十分為加藤綾子感到開心,「太替她開心了我都沒睡好,今天有點睡眠不足,她一直很想結婚,真的是太好了。」事實上,加藤綾子旺到曾在日本公信榜「最喜愛的電視女主持人」榜單中奪下冠軍,志村健還曾在2014年砸下日幣5億元(約台幣1.5億元)豪宅追求她。

2019年加藤綾子跟NAOTO傳出熱戀中,小倆口至少2度前往歐洲旅行,她更是因為受到男方影響開始健身,雙方經紀公司還大方認愛,「私事交由本人處理,聽說兩人交往的挺順利」,加藤綾子傳曾和男神福山雅治、MLB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交往,桃花超旺,沒想到如今傳出婚訊竟是圈外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