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龍黃柏豪體驗互動遊戲,希望球迷落實居家防疫一起來挑戰。(味全龍提供)
味全龍黃柏豪體驗互動遊戲,希望球迷落實居家防疫一起來挑戰。(味全龍提供)
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心璇認真挑戰互動遊戲,希望大家在家也能簡單動一動。(味全龍提供)
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心璇認真挑戰互動遊戲,希望大家在家也能簡單動一動。(味全龍提供)

新冠肺炎疫情全國警戒,全民落實居家防疫,但也容易讓人悶壞。日前味全龍推出「疫情相挺 從我做起」防疫影片,為繼續鼓勵民眾落實居家防疫,味全龍球員黃柏豪、李凱威和郭天信,和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心璇跟Chris體驗互動小遊戲Active Arcade,並邀請球迷朋友們周末一起挑戰,只要將挑戰分數截圖上傳至官方粉絲團活動貼文下方,就有機會獲得球員和啦啦隊員的親筆簽名球!

日前味全龍「疫情相挺 從我做起」防疫影片,由球員們代表感謝每一位堅守崗位的防疫英雄,呼應魏應充創辦人回饋社會的理念,獲得各界熱烈迴響。為繼續與民眾一起共同防疫,味全龍派出許久不見的黃柏豪,以及李凱威、郭天信3位球員,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則派出心璇跟Chris 2位啦啦隊員,邀請球迷朋友們一起挑戰居家運動。

球團指出,去年二軍全壘打王黃柏豪終於傷癒歸隊,日前已在二軍上場比賽,許多球迷期待他早日升上一軍,因此先邀請他參與遊戲亮相。黃柏豪表示,防疫期間,大家還是要盡量減少外出、落實居家防疫,他也會多待在室內努力自主練習,希望能早日升上一軍,展現長程砲火。

球迷朋友們只要使用iPhone類載具,到App Store下載Active Arcade遊戲,選擇基本款Reaction,站在螢幕前面,根據畫面指示完成動作即可得到分數,不僅可以趁機活動筋骨,還能考驗反應能力。小龍女Chris說,一開始看別人玩,還以為很簡單,沒想到親自體驗後並不簡單,不僅考驗反應能力,還真的可以運動,最近防疫期間不能外出,也能藉此在家輕鬆動一動。

周末不能外出,球迷朋友們不妨來挑戰,想挑戰黃柏豪、李凱威、郭天信,請上味全龍官方粉專;想跟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心璇跟Chris挑戰的粉絲,則請上小龍女官方粉專。只要在11日晚間24時前至活動貼文下方,截圖上傳挑戰影片,就有機會抽中球員或小龍女的親筆簽名球。

味全龍持續呼籲球迷們「疫情相挺 從我做起」,落實自我居家防護、減少外出,共同為防疫努力,並期待早日復賽,回到球場團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