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驚奇隊長」布麗拉森好身材都被厚重制服擋住了。(圖/達志提供)
「驚奇隊長」布麗拉森好身材都被厚重制服擋住了。(圖/達志提供)

好萊塢女星布麗拉森(Brie Larson)2015年以《不存在的房間》,勇奪奧斯卡影后,因此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,但真正讓她爆紅的,是2019年被漫威影業相中出演超級英雄《驚奇隊長》,成為全宇宙最強大的女子,布麗拉森在片中穿著驚奇隊長制服,展現了堅毅卻沒凸顯身材,但近日她豔陽下大解放,黑色比基尼照曝光,但有別於其他女星,布麗拉森身材的亮點,並非車頭燈。

跟所有飾演超級英雄的演員一樣,只要繼續演下去,充滿力與美的身材就得hod住,像飾演「金鋼狼」的休傑克曼,忌口加瘋狂健身的日子,一撐就是10年,身為漫威宇宙新階段戰鬥主力的「驚奇隊長」布麗拉森,社群帳號上大多是她的健身日常照,但這大多展現汗水而不是女人味,直到昨天她貼出一張放鬆照,布麗拉森的夏天到了,在池畔換上了黑色比基尼,鍛鍊成果也得以見客。

照片中,布麗拉森在泳池畔伸展雙腿坐著,隨興放下一頭金髮,仰頭閉眼享受著日光浴,她身上穿著黑色比基尼,散發滿滿的夏日風情,也讓她隊長制服下的真實身材曝光,通常比基尼照的亮點都是有料的雙峰,但比起胸部,布麗拉森精實的手腿線條,以及毫無贅肉的緊實腹部,讓人驚呼是完美的力與美示範。

事實上雖然好萊塢受到新冠肺炎嚴重影響,但還是盡可能在安全防疫的情況下,多少推進一些進度,《驚奇隊長2》開拍在即,布麗拉森也嚴陣以待,近期在IG不斷曝光她的健身進度,日前還貼出一段短片,是嬌小的她,在教練的鼓勵下,做出單手引體向上,完成後連她自己都興奮轉圈,可以想像難度有多高,也證明大家的「驚奇隊長」,準備好回歸了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