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、Sandy聽到來賓的傻妞事跡整個傻眼。 (中天提供)
吳宗憲、Sandy聽到來賓的傻妞事跡整個傻眼。 (中天提供)
陳玉婷分享小時候的糗事。  (中天提供)
陳玉婷分享小時候的糗事。 (中天提供)
巫苡萱自認胸大又有腦。  (中天提供)
巫苡萱自認胸大又有腦。 (中天提供)

吳宗憲與吳姍儒(Sandy)主持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明(7日)晚10點播出「傻瓜誰跟你一樣!傻妞平反大戰」,邀請演藝圈傻妞代表籃籃、巫苡萱、梁凱莉及陳玉婷等進行益智競賽。吳宗憲認為被說是傻妞其實沒有不好:「撒嬌女孩最好命,男生看傻妞也會覺得好可愛,不會沒關係我來幫妳做就好。」不料在陳玉婷分享曾做過最傻事蹟時,吳宗憲就恨不得想收回剛說的話。

陳玉婷提及往事:「國小老師規定上課不能上廁所,因為太聽話我就忍著,結果有一次忍不住就大出來了。」Sandy一聽直喊真的有需求老師一定可以通融,陳玉婷接著還原當時的尷尬情況:「老師那時候還叫我起來發聯絡簿,同學問我有沒有聞到屎味,我還裝說沒有啊!」

換巫苡萱分享時,吳宗憲忍不住開玩笑:「請問人家說的胸大無腦是指妳嗎?」巫苡萱則極力反駁,說自己是少數的胸大又有腦,雖說是分享最傻事蹟,但她認為自己靠機智化解。她曾在泰國旅遊時突然很想上廁所,一看到廁所就馬上衝進去,不料竟越來越不對勁:「我在廁所裡想說怎麼有個男生邊講電話邊走進來,我就想說再等等好了,突然越來越多男生進來,我才發現應該是我跑錯廁所啦!」

巫苡萱表示自己實在困在廁所太久了,最後想到一招破解,Sandy猜測難道是偽裝成Ladyboy?讓巫苡萱笑喊:「對!我就壓低嗓音對大家說『三挖低咖』,然後衝出廁所。」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每周一至周五晚10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