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歌天后梁靜茹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情歌天后梁靜茹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近來因為本土疫情延燒,不僅全台仍維持三級警戒,指揮中心也提醒大家盡量少出門,而在居家防疫期間,也要維持自身免疫力,情歌天后梁靜茹除了分享親手烹煮的料理,還認真健身,近日她曬出運動後美照,42歲仍擁有超兇身材,令人驚艷不已。

梁靜茹因為疫情影響,本來6月在高雄舉辦的演唱會確定延期,多出不少閒暇時間的她,除了在家防疫外,也發起「防疫大主廚我來當你來當」,並常在社群分享自己親手烹煮的料理,包括鳳梨苦瓜雞湯、豆乾炒肉絲等。

此外,梁靜茹在家也認真健身,做起棒式運動姿勢相當標準,而穿上深U運動背心的她,好身材藏不住,白皙渾圓美胸和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,皮膚緊緻無瑕疵,完全看不出42歲,還是一個孩子的媽,令人稱羨不已。

梁靜茹42歲身材超狂。(圖/翻攝自IG)
梁靜茹42歲身材超狂。(圖/翻攝自IG)

除了台灣疫情嚴峻,馬來西亞疫情也再度惡化,梁靜茹日前開直播替各地粉絲加油打氣,16日是她的生日,她也表示以往生日都是從6月第一天慶祝到底,「今年我不過生日了,沒什麼好慶祝的,我們應該要把生日的能量及願望分給全世界,不能夠在這種困境之下還這麼天真、自私,有什麼資格慶祝自己的快樂呢?你可以過得很好,但請不要慶祝,因為這個世界已經很困難了」。

她也提到現在還能平安待在家中,最應該感謝前線醫護無私奉獻,希望大家都能認真看待防疫措施,自律遵守,「如果遇到講不聽的人,給他們看看醫護病房裡大家奮戰的照片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