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紅極一時的AV女優松島楓,2010年宣布引退,並在2013年結婚嫁人。(本報系資料照)
曾經紅極一時的AV女優松島楓,2010年宣布引退,並在2013年結婚嫁人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知名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AV界最新消息,他日前更收到一個令人感傷爆料,稱有位曾名滿天下的「性感教科書」女優,引退後日子其實過得並不好,不僅和老公離婚了,過去拍AV賺來的錢也用光,一個人獨力養著2個小孩,每天為了一家三口溫飽而操煩。

昔日的AV天后一一引退,蒼井空2018年宣布嫁給DJ老公NON,兩人婚後生活幸福,她更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與2個小孩的點點滴滴。另一位天后明日花綺羅則是在引退後充分展現她的商業頭腦,不僅副業經營有成,連成功轉型為YouTuber,IG帳號吸引超過241萬粉絲追隨。

但並不是每一個AV女優在引退後,都能像蒼井空、明日花綺羅般,找到自己的幸福人生。他在《聯合報》驚爆最近收到某位在2004年至2010年相當紅躍的人氣女優消息,原來這位被封為性感教科書的女優,引退生活過得並不好,因為與老公離婚,成為獨力撫養2個孩子的單親媽媽,再加上過去賺的錢也用光了,讓她每天都在思考除了直播或攝影會,還有什麼賺錢捷徑,好讓一家人不至於餓肚子。

一劍浣春秋還透露了這位女優相關身分線索,稱對方曾因背著嬰兒的照片曝光,引發熱議,後來更一度以「想打發時間」為由,舉辦攝影會。不少老司機也紛紛留言猜測這位女優真實身分,「2002~2010,莫非是松XX!?」、「松島楓差不多每天都開直播而且好多人看」、「該不會是松島楓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