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昨在直播中回應兒子、媳婦的婚變風波。(摘自抖音)
張蘭昨在直播中回應兒子、媳婦的婚變風波。(摘自抖音)
汪小菲失言大盤點
汪小菲失言大盤點

汪小菲有北方人直來直往的大炮個性,他的媽媽張蘭更是作風強悍,行事高調。62歲的張蘭當年一句「不吃肉生不出來小孩」,曾讓吃素13年的大S破戒開葷,如今兒子鬧婚變,張蘭5日在大陸開起直播,激動力挺兒子,還意外透露汪小菲為兒女進行洗腦式愛國教育。

張蘭曾和大S傳婆媳不和,後來她鬆口說不干預兒媳的事,相處方式就是「要記住自己不僅是婆婆,更是一個女人、一個媽媽。」她昨在直播中對兒媳鬧離婚,站上火線霸氣說:「不是真的,不會離婚的,都是八卦,謠言止於智者,全家都好著呢,生活不能都是巧克力,難免會有酸甜苦辣,有蘭姊這麼好的婆婆頂著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張蘭激動說:「汪小菲10年前娶了媳婦恩恩愛愛,一直承擔起家庭責任,一直是有擔當的男人,到什麼時候我們都力挺他,這10年來,他飛來飛去,來回飛了700多趟,要管理企業又要管理家,這麼優秀的男人,給點讚吧,汪小菲沒做過任何虧心事,從小就教育他的兒子女兒,家裡貼著國旗,瞬間就會考他們『你哪裡人』。」

其實兒女教育一直是汪小菲和大S的衝突來源之一,過去爆出汪小菲疑因喝醉與大S大吵,吵點在於大S和家人都認為小孩應在台北念書,不適應大陸環境。如今張蘭自爆汪小菲會有洗腦式教育,徐家身邊相關人也提到,親友們大多無法接受這些強國思想言論,汪小菲慣性的口無遮攔,加上張蘭又與徐家格格不入,多少能讓外界看出端倪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