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羯座、射手座、白羊座失戀後總愛裝堅強,從不透過抱怨來宣洩情緒。(圖/Shutterstock)
摩羯座、射手座、白羊座失戀後總愛裝堅強,從不透過抱怨來宣洩情緒。(圖/Shutterstock)

每個人面對失戀的反應都不同,有些人習慣找朋友大肆哭訴抱怨,有些人則會默默放心底消化,不願讓他人看到難過的一面。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摩羯座、射手座、白羊座失戀後總是假裝堅強,即使受到很大的傷害,他們也不愛訴苦,只會獨自承受悲傷,相當堅強。

▍1.摩羯座

摩羯座很少會和別人訴苦,雖然他們不怎麼表達內心的想法,但是他們總是帶給身邊的人正能量,很少會分享負面情緒。他們不喜歡把自己的傷痕公開,也不願意讓大家議論,即使走得再艱難,摩羯座也會咬緊牙關,自己一個人撐下去,最後在時過境遷的時候,再雲淡風輕隨口帶過。即使面對最好的朋友,他們也不會講出內心深處最真實的傷痛。

▍2.射手座

射手座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角色,似乎從來沒煩惱。即使剛分手,射手座依舊會面不改色地和大​​家開玩笑,還可能會笑得更加燦爛,但其實他們只是用笑來偽裝難過,不願將傷心的事說出來,唯有真正了解射手座的人才知道,在他們笑容背後承載的是悲傷的心。同時,射手座也在暗示自己,「笑一笑就能忘記失戀的煩惱」。

▍3.白羊座

白羊座的愛情總是來勢洶洶,他們戀愛的時候很熱情主動,卻容易因此受傷,因為人們對於太容易得到手的感情總是不珍惜,一旦白羊座遇到不真心的人,就會受到很大的傷害。失戀後的白羊座從不透過抱怨來宣洩情緒,反而會奮發圖強,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來讓對方後悔,他們總是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,越傷心就越堅強,能越挫越勇,不被失戀消磨鬥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