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、汪小菲驚傳婚變。(圖/微博)
大S、汪小菲驚傳婚變。(圖/微博)

大S與汪小菲今驚爆10年婚姻生變,更傳出兩人已經在辦理離婚手續,十年婚姻似乎走向盡頭,不過有網友指出夫妻倆感情生變,其實早有跡可循,因為大S最後一次在微博提到汪小菲,已經是去年7月30日的事,就連轉發汪小菲的告白文時,也僅簡單回應4個字而已。

汪小菲去年7月返回北京工作後,時常在微博發文傳達對一雙兒女的思念,對老婆大S更是無止盡放閃,去年大S生日隔天,汪小菲強調雖然大S不愛過生日,仍忍不住發文放閃,今年3月與大S結婚10週年,不僅大手筆買下鑽戒送給大S,還找來一票好友慶祝兩人的重要時刻,更甜蜜寫下:「老婆,小女孩兒,十週年快樂,再過十年希望你還是願意。」字句洋溢著幸福的模樣,對照如今傳出離婚,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徵兆。

網友指出大S公開提及汪小菲已經是去年七月。(圖/大S微博)
網友指出大S公開提及汪小菲已經是去年七月。(圖/大S微博)

不過有眼尖網友指出,大S最後一次在社群網站上提到汪小菲,已經是去年7月30日的事,當時轉發汪小菲的放閃文,只見汪小菲感性寫道:「我還是要回去住我們結婚的那個酒店,我欠她個婚禮,就我們兩個人光腳踩在沙灘上看海」,但大S僅簡短回應:「萬萬不可」,也讓網友推測當時婚姻似乎已亮起紅燈。

不過對於兩人驚傳10年婚姻生變,更已經在辦理離婚手續,導火線疑似是汪小菲微博的敏感PO文,對此,大S經紀人回應:「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,哪對夫妻不吵架?沒什麼事。」稍早,汪小菲一改強硬態度低頭認錯,表示因為擔心家人才說了難聽的話,也強調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,主要還是希望家人健康平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