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宇童日前(2日)在個人IG發出一系列的網美照。(圖/夏宇童臉書)
夏宇童日前(2日)在個人IG發出一系列的網美照。(圖/夏宇童臉書)

藝人夏宇童參與過許多電視節目作品,與43歲男友孫協志,倆人穩定交往3年,倆人現在越愛越大方,多次拍到倆人同框出門的畫面,日前夏宇童日前在個人IG發出一系列的美照,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與回應。

夏宇童日前(2日)在個人IG發出一系列的網美照,坐在沙發上對著鏡頭拍照,穿著一件挖洞裝露出渾圓美胸、相當性感十足,夏宇童上月在個人臉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聊天,她表示:「工作可以當作興趣嗎?如果發生職業倦怠怎麼辦?在疫情期間,多數人都在居家工作。或許也是檢視自身工作體質的最好時刻!」並分享兩本相關書籍,推薦給粉絲朋友閱讀。

因為台灣本土疫情嚴峻的關係,許多藝人的演藝工作都暫停,夏宇童這段期間都在家裡,有愛犬陪伴這段防疫生活,她表示:「防疫期間最大得利者就是愛犬Nini,因為牠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發生什麼事,家裡每天都有人陪牠玩耍。」夏宇童希望台灣疫情可以好轉,一起用行動來守護台灣,不出門、不群聚、勤洗手、戴口罩,待在家裡,就是給第一線醫護人員的支持跟打氣。

藝人夏宇童與43歲男友孫協志,在錄綜藝節目上有互動。(圖/youtube)
藝人夏宇童與43歲男友孫協志,在錄綜藝節目上有互動。(圖/youtube)

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:「這衣服太罪惡了」、「這件衣服害我忍不住都來留言了!」、「這件衣服..警察先生」、「這衣服,好像裡面躲了什麼兩陀」、「這件衣服好看」、「宇童太性感了!」、「這件衣服真的絕美」、「宇童女神」、「漂亮的宇童」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