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岱兒美貌與才智兼具。(圖/翻攝自邵岱兒IG)
邵岱兒美貌與才智兼具。(圖/翻攝自邵岱兒IG)

女星邵岱兒(Debbie)因參加《綜藝玩很大》爆紅,她的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更擁有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(UBC)的高學歷,還自創服飾品牌,可以說是內外兼具,被網友封為「學霸女神」、「鄉民女神」,日前她再度為自己品牌拍攝比基尼辣照,曝光後掀起熱議。

邵岱兒日前在IG曬出比基尼辣照,只見她在泳池邊,身穿白色比基尼,上面還有可愛的蝴蝶圖案,傲人雙峰間只有一條線支撐住,感覺隨時都會斷開,一轉過身,渾圓蜜桃臀更是一覽無遺,加上性感S曲線,不科學的逆天身材讓網友們全都暴動。

網友們紛紛激動狂讚,「妳怎麼穿什麼都好看」、「身材太好了吧,一秒戀愛」、「可惜蝴蝶不是我」、「Debbie超美,疫情也要照顧好身體才行」、「真的不行了」、「蝴蝶會飛」、「太正了」、「這個角度應該多拍幾張」、「這張超讚的」、「岱兒泳裝很美」。

事實上,邵岱兒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專心處理服飾品牌副業,還親自當起模特兒,每次發文都能引起轟動,她不僅長得美還會讀書,美貌更曾轟動香港論壇,由於希望往戲劇界發展,她捨棄金融業,轉而進入演藝圈,成為高以翔、姚元浩師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