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周曉涵個人IG擁有73萬粉絲追蹤,擁有甜美臉蛋與優雅氣質。(圖/周曉涵IG@ilove7388)
女星周曉涵個人IG擁有73萬粉絲追蹤,擁有甜美臉蛋與優雅氣質。(圖/周曉涵IG@ilove7388)

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臉蛋與氣質優雅,曾擁有逢甲大學校花的稱號,參與過多部知名偶像劇與廣告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目前在個人IG擁有73萬粉絲追蹤,日前(1日)在個人IG曬出一張在居家休息床照,意外曝光周曉涵姣好的身材曲線,相當性感,並引起網友的關注與討論。

周曉涵(1日)在個人IG表示:「又到了每個月只想躺在床上的日子,連刷手機都有點懶,大家這兩週滑手機的頻率也變高了吧。」提醒居家防疫的粉絲朋友,這段防疫期間,還是要適度讓眼睛休息,別被科技綁架。」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曉涵穿緊白色上衣,透視出若隱若現白色內衣,躺在床上休息的姿勢,翹著二朗腿,臉部朝著天花板放空的模樣,照片裡姿勢性感十足。

周曉涵昨(3日)在個人IG分享一段影片,如何手工製作高級裝飾畫,她影片中表示:「這幾天整理房間,看著我成堆的紙袋和閒置的畫框,靈機一動有了想法。」可以看到她將使用不到的紙袋,用剪刀將紙袋中間的圖案剪下,將剪好的圖案放進畫框裡,完成一個手工設計的畫框。她坦言:「做完蠻有成就感的!」生活空間裡,多了一個新的居家佈置小飾品。

許多網友看到周曉涵居家防疫的日常生活照、手工裝飾畫框的影片,在底下留言回應表示:「顏色好舒服的空間」、「曉涵好美啊 你也好好休息喔」、「小姐姐好美」、「美女藝術創作家」、「很有藝術家天份」、「房間好整齊耶」、「這姿態很誘人 腿很好看」、「妳太養眼了啦!不被綁架都難」、「好美曲線女神」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