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久保麻梨子已經嫁來台灣5年。(圖/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)
大久保麻梨子已經嫁來台灣5年。(圖/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)

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(Mariko)2016年嫁給台灣男友Jerry,已經成為台灣媳婦長達5年,近來台灣疫情爆發,她也十分關心最新情況,先前還立刻響應捐血,由於近來日本捐助台灣AZ疫苗,大久保麻梨子收到了許台灣朋友留言表達謝意,讓她開心地說,「你們真的好可愛」。

由於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日本伸出援手,捐助台灣124萬劑AZ疫苗,對此,大久保麻梨子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,許多人私訊她疫情結束後一定要再去日本玩,好好爆買一波,以觀光財報答日本,讓她忍不住笑說:「台灣和日本就是需要幫助時能互相幫助的好朋友。」

大久保麻梨子也有感而發透露:「日本需要幫助時,台灣也毫不猶豫的立刻伸手,我們日本人也都銘記在心。」認為在危機時刻有能夠伸出援手的朋友真的很溫暖,「我們繼續該做的,把自己照顧好,做好防疫措施,感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們」,最後更為大家加油打氣。

網友們也紛紛直言直呼,感謝日本的幫助,「疫情結束後一定要多去日本幾趟玩玩、見見老朋友」、「謝謝日本,患難見真情」、「感謝日本,祝你健康平安」、「超感謝日本!謝謝協助讓疫苗順利來台灣的各位!」、「謝謝日本在台灣有難的時候伸出援手,給予幫助」、「謝謝日本,一輩子不會忘!」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