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辣去年10月到泰國去做性別重置手術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小A辣去年10月到泰國去做性別重置手術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網紅小A辣去年10月到泰國動手術,從生理上「送走弟弟,迎來妹妹」,當時她被見證人雞排妹(鄭家純)大讚新的「妹妹」做得很美,連小A辣男友也誇她她手術做得很好,跟其他女生一樣。昨(3日)小A辣又發文,回應有網友問她是否還能享受性愛的愉悅?她則坦言說:「我覺得我只是把GG切掉的男生,因為我的行為思想還是男生」。

小A辣去年底透露去泰國動手術的細節,回應醫師是腸道引來改做為陰道,但引用的是乙狀結腸,原本是存放糞便的地方,「恩愛」時並不會害男友那話兒被腐蝕,加上手術阻斷引用的腸道和消化使用的腸道連結,所以糞便不會從新做的陰道排出,也就是說新的陰道完全是獨立移植的個體,和原本的消化系統毫不相關。

小A辣回應網友疑問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小A辣回應網友疑問。(圖/翻攝自小A辣臉書)

當時小A辣進一步透露,私處外貌部分,醫生將原本的龜頭改成女生的陰蒂,包皮則改成大、小陰唇,因此從外部看來跟一般的女性差不多。昨她再回應,有網友問她:「切掉後還能爽嗎?」小A辣承認自己仍不是完全的女生,思想行為還是男生,只是外在變成了她喜歡的女生樣子,並強調其實變了性還是能享受高潮。

小A辣解釋,近期她遇到一位博士,教她使用按摩棒,她才享受到高潮,「原本小便的地方流出透明液體,沒錯,它就是原本的精液,只是蛋蛋沒了,所以它呈現的是透明無味的」,高潮的感覺跟以前DIY一樣,最後小A辣更分享和幫她做性別重置手術的MR替迪醫師(Dr.Thiti)與泰國仲介兼保母的合影,「謝謝你們讓我手術非常成功,媽媽也很開心,我終於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