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發現姊姊結婚時,現場來了一名穿白禮服的女賓客,2年後才驚覺他是姊夫的小三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女子發現姊姊結婚時,現場來了一名穿白禮服的女賓客,2年後才驚覺他是姊夫的小三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外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表示,她的姊姊在2年前結婚,當時婚禮現場來了一名陌生女子,竟穿著白色禮服,好像把自己當新娘,過程中甚至與新郎有說有笑,讓她覺得非常不對勁,沒想到2年過後,姊姊最終與丈夫分手,進一步得知,當年穿著白色禮服出席的賓客,就是姊夫的小三。

一名女網友在論壇「kidspot」提到,她在姊姊結婚以前,就非常不喜歡姊夫,認為他對姊姊不夠好,但姊姊還是執意嫁給對方,並於2年前舉辦婚禮,雖然她並未認同姊夫,但為了不讓姊姊尷尬,她還是硬著頭皮參加婚禮,並上台說了婚禮祝詞。

婚禮舉辦期間,原PO發現現場來了一名陌生女子,而且還穿著白色禮服,好像把自己當新娘一樣,似乎非常熟識姊夫的朋友,不僅如此,陌生女子一看到新娘離席,她馬上就坐到對方的位置上,與姊夫有說有笑,讓原PO看了非常氣憤。

原PO提到,「就算是關係再怎麼好的朋友,也不應該這樣做,甚至還直接坐在新娘的位子」,當下她便走到陌生女子面前,指責對方坐到新娘的位置非常沒禮貌,更怒斥她不應該穿著白色禮服,豈料陌生女子並不以為意,甚至沒抬頭看原PO,起身對新郎說「我晚點再跟你聊」,便離開了座位。

原PO的爸媽見狀,連忙提醒她冷靜一點,不要搞壞現場氣氛,而她則認為,陌生女子與姊夫關係非比尋常,便決定進一步了解,才得知對方是姊夫的同事。沒想到2年後更發現,姊夫一直有外遇對象,小三就是那名穿白色禮服的女同事,姊夫最終選擇小三,並與原PO姊姊離婚。

原PO懊悔地表示,當初本來就覺得姊夫不是好人,而且從他與女同事的互動中,其實就能看出玄機,但她卻沒相信自己的直覺,「我當時應該勸姊姊不要嫁給他的,要不然她現在就不會這麼受傷了」,更提醒其他人「要特別注意婚宴上穿得比新人還顯眼的賓客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