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臉書)
巫苡萱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臉書)

中職樂天桃猿猿啦啦隊人氣成員巫苡萱,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擁有阿美族血統的她,五官深邃立體,近來上遍各大綜藝節目,深受粉絲喜愛,近日她特別自拍幾段俏皮影音寵粉,吸引上萬網友朝聖,直呼「被電慘了」。

巫苡萱分享他最近的愛歌《熱愛105度的你》,並以對嘴唱方式跟著音樂擺動,穿著細肩帶小可愛的她,低胸設計讓渾圓雙峰呼之欲出,因為身體搖擺也跟著晃動,一下對著鏡頭比心還拋媚眼, 13秒影片電力十足,短短5小時就吸引超過4.5萬觀看次數。

巫苡萱好身材呼之欲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巫苡萱好身材呼之欲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另外,2日她也上傳過自拍影片,直呼「抖音重出江湖」,她化身貓系女友跳著性感舞蹈,穿上平口短版上衣,傲人雙球快掉出,I字深溝更是一覽無遺,讓網友都直呼「被電暈了」、「美慘了」、「又甜又性感」。

巫苡萱之前被拍到帶前嘻哈團體「BLACKMIGHT黑色勢力」成員REX回香閨,期間不時摟腰、襲臀,關係相當親密,之後男方也在個人曬出小倆口親密合照宣示主權,坦言因為擔心影響女友,一直保持低調,而戀情曝光讓他高興直呼:「我終於可以放閃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