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歲的況明潔堪稱演藝圈美魔女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53歲的況明潔堪稱演藝圈美魔女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藝人況明潔30多年前與黃雅珉組成「城市少女」,並以一曲《年輕不要留白》在歌壇走紅,如今嫁作人妻的她,雖然淡出演藝圈多年,仍不時靠著社群網路與粉絲互動,近日曬出一張黑白舊照,接著詢問:「這是30年前舊照你們相信嗎」,立刻引起網友議論。

況明潔在Instagram曬出一張陳年黑白舊照,只見她梳著復古髮型,搭配一身頗有年代感的造型,一雙水汪汪的眼睛,依舊是她多年來的正字標記,接著詢問粉絲:「這是30年前的舊照你相信嗎」,只見容貌與現在相比幾乎沒有差異,完全不見歲月在臉上留下任何痕跡,也讓粉絲摸不著頭緒,這張照片究竟是近年拍的,還是真的是30年前的舊照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咦?小玲姐我平常看到妳就是這樣呀」、「一點都沒有變啊~反而更加年輕了」、「真的像是看到當年的城市少女」、「這是坐了時光機回到過去了嗎!美魔女就是美魔女」、「一點都沒變,依然還是那麼有氣質漂亮」,況明潔也表示這是30年前在劇中扮演「明鳳」一角,對於被稱讚瞬間變回城市少女,讓她得意表示:「姐還是扛的住的」。

城市少女1990年解散後,況明潔不僅轉往戲劇界發展,更跨領域主持命理、兩性及談話節目,發展可以說是相當多元化,不過嫁為人妻後,便逐漸淡出螢光幕,但仍不定期擔任各大綜藝節目的特別來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