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正妹女主播愛雞成痴,不管到哪都帶著2隻雞,就連工作也不離身。(圖/IG@gakukansetsushow)
日本正妹女主播愛雞成痴,不管到哪都帶著2隻雞,就連工作也不離身。(圖/IG@gakukansetsushow)

許多人家中都有飼養狗狗、貓咪等寵物,冷門一點的可能還有蜥蜴、蛇、蜜袋鼯,但日本有位女主播卻特別愛「雞」,甚至將雞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把屎把尿、同床共枕,24小時幾乎都與寵物雞黏在一起。

日本小有名氣的正妹女主播田口繪未花,擁有甜美外表與清新氣質,從大學時期就擔任起名古屋電台的DJ主持人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目前也在多家電台中擔任節目主持人,另外她還有一個特殊的喜好,就是飼養「烏骨雞」。

有別於其他女主播飼養貓、狗或是兔子等可愛動物,田口繪未花竟獨愛烏骨雞,先前更曾上節目分享自己與寵物雞私底下的生活。田口繪未花表示,烏骨雞在日本被視為高級食材,但對她來說卻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夥伴,因為她自從養了2隻可愛的烏骨雞後,就把牠們當成小孩一樣在照顧,不僅每天都會用嬰兒車帶2隻雞兒子出門散步,也會跟牠們一起洗澡、睡覺,幫牠們換尿布,幾乎24小時在一起,甚至為了牠們放棄許多工作,因為田口繪未花希望工作時也能帶上牠們,讓她的經紀人相當苦惱。

事實上,田口繪未花原本想要養的是烏鴉,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鳥類愛好者,同時是知名歌手的千昌夫,他將烏鴉聽成「烏雞」,因此送給田口繪未花2隻公雞,剛開始田口繪未花還感到相當困擾,但經過相處後田口繪未花發現了養雞的美好,甚至到達癡迷的程度,IG上也滿滿的都是2隻雞兒子的照片,讓外界大呼驚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