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身西裝、頂著中分油頭,率性又不失氣質。(圖/取材自劉詩詩微博)
劉詩詩身西裝、頂著中分油頭,率性又不失氣質。(圖/取材自劉詩詩微博)

大陸女星劉詩詩不只是台灣媳婦,她還是演藝圈著名的氣質女神代表,劉詩詩總是散發高雅、端莊氣息,舉手投足噴仙氣的她,魅力十足,而劉詩詩昨(2日)以一襲西裝出席時尚活動,她一現身就引發騷動,高顏值的劉詩詩氣質絕美,還讓圍觀的大叔看到愣住了。

34歲劉詩詩身穿白襯衫、黑色西裝褲和西裝外套出席時尚活動,貼身服裝更顯女神的纖細身材,劉詩詩頂著中分油頭,展現率性又不失氣質的一面,陸網今則流出一段活動花絮,原本一起走的劉詩詩與楊冪,雙姝在打完招呼後就分開走,劉詩詩依工作人員指示前進,這時有一位搶著拍照男粉絲看到劉詩詩後,表情瞬間傻住、愣在原地,這位男粉絲的眼神還不自覺地跟著劉詩詩走。

劉詩詩身穿西裝,帥氣出席時尚活動。(圖/取材自劉詩詩微博)
劉詩詩身穿西裝,帥氣出席時尚活動。(圖/取材自劉詩詩微博)

男粉絲看到氣質劉詩詩的反應全被網友拍下來,影片引發網友熱議,截至發稿前,微博還以「路人看到劉詩詩的反應」登上熱搜榜第三名,可見話題超夯,網友也紛紛留言討論:「這不就是看到美女備震驚到的我嗎?太真實了!哈哈」、「劉詩詩真的好迷人」、「大哥看呆了 哈哈」。

劉詩詩過去也屢次以纖細身材和絕美顏值引發討論,網友日前則曝光劉詩詩的無P照,只有光線亮度不同之外,女神的顏值超精緻,就算是無P照依舊美到逆天,劉詩詩的無P照和精修照看起來根本沒差別,說劉詩詩氣質辣媽一點都不為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