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Jasper星培,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擁有63萬人訂閱。(圖/Jasper星培 臉書)
網紅Jasper星培,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擁有63萬人訂閱。(圖/Jasper星培 臉書)

網紅Jasper星培是一名影像創作者,早期靠遊戲直播影片而累積人氣,之後並將影片拍攝風格,轉換為日常生活化的題材內容,因此受到許多紛絲的喜愛。目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擁有63萬人訂閱。Jasper星培日前(1日)在個人臉書po出一張貼文,卻引起網友一片謾罵聲。

台灣本土疫情嚴峻,生活防疫用品人人皆需,民眾可以在各大超商、量販店、藥局,購買到口罩、酒精等防疫物品。Jasper星培日前(1日)去到便利超商看到購買酒精的公告,並在個人臉書表示:「未滿18歲就不能消毒嗎?不能買酒、不能買菸,我都能理解,但是這個不是只能消毒用嗎?」Jasper星培的想法過度解讀,引起網友們的不滿。

照片中可以看到,便利超商櫃檯前立著A4大小告示,寫著台糖75%酒精300ML,每人限購一瓶,並且在圖片底下加上警語「未滿18歲不得購買」Jasper星培因為這張發文內容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生氣回應:「上面寫著未滿18歲不得購買,你直接解讀未滿18歲不能消毒,這就是亂帶風向與曲解。」

貼文一出馬上被網友炮轟:「只說不能購買,沒說不能消毒吧!畢竟它有酒精的成分在,覺得有點過度解讀了」、「可以消毒! 但是他算是菸酒管制,可以請成年人來購買,我本身是屬於超商服務人員,請妳懂得我們的辛苦」、「現在網紅都這種素質?」、「怕未成年拿來踩罐」、「怕小朋友亂使用或誤食吧」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