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34歲女星紗榮子。(圖/ 摘自紗榮子IG)
日本34歲女星紗榮子。(圖/ 摘自紗榮子IG)

日本34歲女星紗榮子和國際職棒球星達比修有曾有一段婚姻,她21歲時奉子成婚,但疑似因達比修有外遇導致離婚;恢復單身後的紗榮子在去年被爆出,和17歲男歌手YOSHI搞相差17歲的母子戀,但沒多久也無疾而終,近期她不僅拍內衣廣告,還自曝昔日拍寫真集有全裸上陣,讓粉絲都超驚喜。

紗榮子出道時因為是國會議員道休誠一郎姪女的身分受關注,模糊她演員的身分,更在2007年公開和職棒選手達比修有奉子成婚,改用本名「達比修紗榮子」兼差部落客,及從事服飾相關工作;但婚後達比修有疑似外遇,兩人2012年決定離婚,讓粉絲和球迷都很震撼。

紗榮子34歲身材仍維持的相當好。(圖/ 摘自紗榮子IG)
紗榮子34歲身材仍維持的相當好。(圖/ 摘自紗榮子IG)

恢復單身後的紗榮子,也回歸演藝圈,有在一些電視劇客串,還有上綜藝節目露臉,但最令外界吃驚的是,34歲的她2020年被拍到和小她17歲的男歌手YOSHI熱戀;YOSHI只比紗榮子兒子大4歲,因此被外界戲稱她在談「母子戀」,引起熱議,但戀情只維持半年,紗榮子就主動提分手。

一直以來戀情比事業更受矚目的紗榮子,近期代言內衣品牌,拍了一系列宣傳美照,大方秀出前凸後翹的體態,34歲保養得相當好;另外,紗榮子在受訪時也聊到,8年前到南法拍寫真集時,自願在美不勝收的景色下大解放,全裸拍攝,但當年受到父母親反對,那些裸照才沒曝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