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客家妹」陳明珠昨正式將經紀約簽給黃子佼。(洒落嚴選行提供)
「客家妹」陳明珠昨正式將經紀約簽給黃子佼。(洒落嚴選行提供)

跨界王黃子佼廣結善緣,簽下首位合作藝人,是在廣播金鐘獎上三度入圍、一次得獎,並在總統就職典禮上備受關注的「客家妹」陳明珠。昨雙方約定的三個月磨合期屆滿,陳明珠正式將人生第一份經紀約託付給黃子佼的「洒落嚴選行」,成為公司掌上明珠。

黃子佼身為幕後老闆,必須充分授權,不太想管事的他表示和陳明珠挺有緣,笑稱:「她1988出生,我1988出道!」對於加入黃子佼的公司,陳明珠則稱:「佼哥是我在主持界中很景仰的前輩,能從旁偷師很有福氣。」

防疫期間,雖然多數工作取消,但陳明珠在家分享好書,還開吃播跟粉絲互動,更提倡瑜伽運動,提升自身免疫力,上周瑜伽直播時還吸引到徐若瑄留言:「妳的聲音令人好療癒喔!」讓她大為吃驚,線上人數瞬間暴增一倍,讓她大喊:「謝謝偶像助攻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