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已向法院訴請與福原愛離婚。(取自江宏傑微博)
江宏傑已向法院訴請與福原愛離婚。(取自江宏傑微博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爆與被網友戲稱是「橫濱大谷翔平」的早稻田學弟發展出不倫戀情,兩人被日本媒體直擊在今年2月開心出遊還過夜,直到現在福原愛始終沒有勇氣現身面對,也讓江宏傑只能心死放棄這段4年婚姻,向法院訴請離婚。然而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更在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表示,早在福原愛婚變事件一爆發時,她就在某個談話性節目說過,福原愛與江宏傑一定回不去了。

呂文婉日前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談江宏傑訴請離婚事件,她說觀察歷年來所謂的新聞事件,它會有一個因跟果,更稱在福原愛與江宏傑一爆出婚變的時候,她就曾在某個談話性節目說過,這對小兩口感情一定回不去。

至於為什麼會回不去呢?呂文婉解釋:「很簡單的,我們過去看了這麼多所謂的銀色夫妻,翻到檯面上來,只要吵到這個風風火火,其實呢你一句我一句,到最後旁邊的雜言雜語,你連要回去都很難。比方她的友人講一句,對方友人講一句,其實吵到本來可以協商,可以坐下來好好談,都不太有可能。」

呂文婉談福原愛、江宏傑事件。(影片自21:18開始)

呂文婉接著更提到,至於福原愛與江宏傑事件的結局為何,她說其實有一個值得觀察的地方,那就是江宏傑的態度為什麼突然反守為攻,從一開始的感情不變到如今申請離婚。根據日本媒體說法有3原因,一是要爭取孩子監護權,二是讓鬧出不倫戀的福原愛,自己負擔龐大的廣告違約金,最後原因則是由於外傳福原愛收入是江宏傑37倍,離婚官司一打下來,福原愛可能需要拿出比較多的財產給江宏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