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品言坦言,每年六月這個時間,憂鬱都會來訪。(圖/劉品言 IG@esther88)
劉品言坦言,每年六月這個時間,憂鬱都會來訪。(圖/劉品言 IG@esther88)

藝人安鈞璨2015年因肝癌病逝,今(1日)是他過世6周年,劉品言昨(30日)在個人IG社群表示:「每年的這段時間,憂鬱都會來訪,還是很想念你,最想念你刀子口豆腐心。」引起許多網友、藝人朋友留言與打氣,對於這位陽光男孩的去世相當思念。

劉品言昨(30日)在個人IG發文表示:「只是巧合嗎?每年的這段時間,憂鬱都會來訪,不論是因為疫情還是我自己,都覺得窒礙難行。」她坦言,六年前的這個夜半時間,她剛從北京降落台北,從機場出發,一路以連自己都不敢看的車速南行,終究沒趕上見安鈞璨的最後一面,讓她在交流道旁哭的撕心裂肺。

劉品言昨(30日)坦言:「失去你之後,無意識的把所有關係都抓的好緊,靠著時間學著平常心,還是很想念你,最想念你刀子口豆腐心,你心思細膩的可以,卻不是所有人都懂你。」一字一句都透露出對於好友安鈞璨的離世相當不捨,「我們都好,也會永遠把你放在心裡。」

藝人安以軒昨(30日)也在個人IG分享兩人昔日的合影,畫面中看見兩人笑容可掬,寫下:「米修!米修!(miss you)」畫面中,看得出兩人交情相當深厚,像是姐弟般的情誼。安以軒得知安鈞璨即將離世,當年緊急從大陸飛回台灣,為了見安鈞璨最後一面,她曾表示:「他曾經說過想看我穿白紗的樣子,等我生小孩要當乾爸,陪我坐月子。」 如今安以軒已為人妻,並擁有2個小孩,她依舊發文追悼生前摯友:「2015年的6月1日凌晨,你出發去了天堂國旅行⋯至今⋯想念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