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ta長相甜美精緻、身材勻稱火辣。(圖/翻攝自Rita IG)
Rita長相甜美精緻、身材勻稱火辣。(圖/翻攝自Rita IG)

虎航空姐Rita(高鈺雯)長相甜美精緻、身材勻稱火辣,學生時期就是表特版常客,還被日媒封為「千年一遇的美女」,日前女神剛升格為人妻,仍然是魅力不減,時常曬出辣照和粉絲互動,昨日她發文曬出自己的新髮色,將顏色染深,然而網友卻歪樓,全都將重點放在她的火辣比基尼上。

Rita日前在IG上發文曬出新髮色,只見她身穿黃色比基尼,露出傲人上圍和深邃事業線,亮色泳裝更顯肌膚白皙,她將柔順的長髮撥到一邊,髮絲遮住了她的眼睛,Rita望著鏡頭嫵媚一笑,一雙電眼更是讓粉絲全都融化,她也在內文滿意說道:「深髮色真的愛了愛了」,讓網友忍不住狂刷一排愛心。

粉絲紛紛暴動直呼,「很可以啊」、「瑞塔好適合深色耶」、「性感」、「好看又漂亮」、「這也太辣了吧,犯規,嗶」、「這超越仙女了吧」、「好不像Rita 的Rita,好美」、「好好看~」、「這張我都認不出姐了」、「這張看起來有點不同人的感覺!好看」、「世間最美的姑娘」。

事實上,Rita畢業於東吳大學中文系,在學校時就擁有很高的人氣,當時外界多以為她畢業後會進演藝圈發展,但Rita選擇考空服員,先是在復興航空服務,之後落腳虎航,因此有了「最美虎妞」稱號,且Rita還有個帥氣的空軍飛行員弟弟,家人們也各個是高顏值,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