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座、摩羯座、白羊座、獅子座的女性最有望在今年6月到8月閃婚,與愛的人一起成家立業。(圖/Shutterstock)
雙子座、摩羯座、白羊座、獅子座的女性最有望在今年6月到8月閃婚,與愛的人一起成家立業。(圖/Shutterstock)

在艷陽下穿著白紗、手拿捧花辦婚禮,是不少女人對結婚的夢幻憧憬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粉絲團分享,雙子座、摩羯座、白羊座、獅子座的女性最有機會在今年6月到8月閃婚,單身者可在近期遇到能攜手一生的對象,有伴者則可以與愛人步入禮堂,成為夏季新娘。

▍第四名、雙子座

這個夏天,木星點亮雙子座的遷移宮,可以多多注意能到遠方異地的機會,可就此遇到好緣分,可能因為公司外派、出國進修或旅行,讓你在途中結識新對象,你們一見如故、互生好感,彷彿此生就是為了遇見彼此,會立刻在異地談起一場火熱的戀情,在你儂我儂分不開的狀態之下,可能就此許下一輩子的諾言,直奔禮堂完成終身大事。

▍第三名、摩羯座

這個夏天,火星為摩羯座帶來香艷刺激的邂逅,身邊如果有好姐妹邀請你參加聚會,千萬不要拒絕,抹上你最火辣的唇彩,穿上能展露你身材優點的戰袍,再噴點誘人的香水,全場矚目的焦點就是你,遇到主動靠近搭話的對象不要害羞,新對象將會立刻對你展開一場天雷勾動地火的追求,只為了日後霸氣地把結婚戒指戴在你手上,向全世界宣示主權。

▍第二名、白羊座

白羊座面對感情總是不積極,但在今年夏天,金星照耀在白羊座的伴侶宮,建議好好把握這段時間出現在身邊的桃花,其中一朵極有可能是你的真命天子,對你百般呵護、捧在手心疼惜,讓你巴不得想以妻子的身份和對方膩在一起。有伴的你,如果真的情到深處,則可以化身女王大膽開口求婚,將有機會順利步入婚姻。

▍第一名、獅子座

這個夏天,木星的光芒照拂獅子座的戀愛宮,單身的獅子女可以多多進行戶外運動,衝浪、攀岩、騎自行車都能嘗試,健康的膚色將會吸引到欣賞你的對象,讓你們在艷陽下譜出一場夏日戀曲。有伴的你,如果感情穩定,也到了論及婚嫁的階段,可以趁著夏天成家立業,更積極一點的話,奉子成婚也是個選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