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媛金卡戴珊因2007年被男友出賣性愛影片而爆紅。(圖/達志提供)
名媛金卡戴珊因2007年被男友出賣性愛影片而爆紅。(圖/達志提供)

男歡女愛本是件見怪不怪的事,情濃時想留下一些紀念來保留此刻美好,也無可厚非,但防人之心不可無,這些年來不乏拍攝性愛片被流出而招惹官司的新聞,甚至有一名社交名媛、當今網紅,因為跟男友的性愛錄影帶被賣出,引發軒然大波,卻也讓她「揚名國際」,那就是「豐臀金」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。

當年金卡戴珊以身為希爾頓家千金芭黎絲閨密而連帶受到注意,一直希望打進時尚圈的她,始終很努力地出席各種活動,用心地打扮,但真正讓她爆紅的,是跟歌手布蘭迪(Brandy)的弟弟、同時也是歌手的弟弟Ray J交往時,兩人拍攝的性愛影片外流,金卡戴珊背負龐大負面輿論與名氣,之後有了《與卡戴珊一家同行》實境秀,她隔年演了電影《終極災難電影》拿了金酸莓獎最爛女主角獎,還創了個人服裝品牌「Kardashian Kollection」,以飽受輿論批評但具強大話題性的方式,漸漸壯大成如今上遍各大時尚雜誌的金卡戴珊。

說金卡戴珊是活在風口浪尖的名媛,真的不為過,除了有個人實境秀時時刻刻曝光隱私外,她情史還相當豐富,曾交往過10任男友,都是來自演藝圈、運動圈的名人,曾與球星克里斯哈弗里斯有過72天短命婚,但最著名的,是她與歌手Ray J鬧出的戀情風波,2007年金卡戴珊與Ray J拍了性愛影片的消息,在網路上瘋傳,金卡戴珊勇敢認了這部片的存在,但表示不可能公開販售,自己沒缺錢缺成這樣,也相信Ray J不會背叛她。

但事實總是殘酷,被金卡戴珊深深相信著的Ray J,以100萬美金的代價,將這部影帶賣給了美國知名成人影片商「Vivid Video」,此事引發軒然大波,多家娛樂網也刊出性愛影帶的部分片段,讓金卡戴珊顏面盡失,她最終將買這錄影帶的片商告上法庭,拿到法院判賠的500萬美金,而如今提到往事,金卡戴珊鬆口,直言:「我沒擋住誘惑」,表示當時就是被甜言蜜語哄騙,相當糊塗地拍下性愛影片的,如今再提往事,希望能警戒正在戀愛的人們,沒什麼事情是絕對的,好好保護自己,不要到時候才來後悔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