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雅琳遭起底濫用藝人身份耍大牌。(圖/翻攝自陳雅琳IG)
陳雅琳遭起底濫用藝人身份耍大牌。(圖/翻攝自陳雅琳IG)

南韓女明星陳雅琳(本名:樸世美)日前遭一名金髮男爆料,她濫用權勢耍大牌,陳雅琳也立刻發文撇清喊冤,沒想到金髮男隨後遭一名刺青男施暴,頭部被攻擊長達20分鐘,導致他聽力嚴重受損,金髮男指控,刺青男是陳雅琳的友人,認為是女方教唆友人攻擊他來洩憤。

據韓媒《YTN》報導,金髮男日前將車停在清潭洞某公園,卻突然有一名男子從窗戶對他施暴,他的頭部被猛烈毆打,當場鼻血直流、聽力受損,頭布也有明顯受挫,對方還拉住他的頭髮狠嗆:「這邊有監視器啊!你覺得我打你前會不知道嗎」,過程長達20分鐘,索性副駕駛座的友人急忙報警。

金髮男向媒體爆料,他先前在臉書起底一名女演員耍大牌,當時女演員到他的店裡態度毫不客氣,「沒有收藝人贊助嗎」、「其他店都會直接給我們一桌,你們怎麼不給我」,而刺青男就是女演員的友人,該名女演員的身份更被發現是陳雅琳,金髮男痛訴,刺青男就是陳雅琳找來報復的,但此消息還沒獲得證實。

金髮男向媒體爆料。(圖/翻攝自YTN news YouTube)
金髮男向媒體爆料。(圖/翻攝自YTN news YouTube)

當時陳雅琳立即在IG發文澄清,表示自己連當宣傳大使都要拿韓幣500萬至1000萬元(約台幣13萬至27萬)的報酬,根本不需要濫用藝人身份耍大牌:「太搞笑了吧?」強調自己會為了粉絲和自身名譽提告,「而且要我接的業配還很多都被拒絕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