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佑寧(右)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與彭小刀激戰。(台視提供)
曹佑寧(右)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與彭小刀激戰。(台視提供)

台視、三立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,上月30日最新一集創收視2.52好成績,15-44歲有效收視更高達2.78。最新一集首賽「龍舟」,為此選手們自4月便開始訓練,而紅隊氣勢如虹奪下勝利。藍隊面臨四連敗,錢薇娟肯定隊員表示:「運動家精神就是不論輸贏,重新調整好後,再超越自己的那種喜悅。」

而在「鐵餅」項目中紅、藍隊兩隊不遑多讓,林敬倫擲出40.43公尺的超高成績,刷新上一季胡宇威的紀錄,也是林敬倫在賽事進行以來的第四個大會紀錄,最後藍隊成功終止四連敗,拿下鐵餅這場勝利。

最後「4×100公尺接力」男子組藍隊派出顏佑庭、林敬倫、潘君侖和彭小刀,紅隊則派出廖允杰、王家梁、周予天及最後一棒曹佑寧,最後曹佑寧展現驚人加速,以0.22秒之差成功逆轉勝,也拿下個人第三座MVP,破節目最多MVP紀錄。節目第二季因應疫情暫停錄影,6月6日起將由兩隊隊員線上和粉絲一起觀看成長歷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